「我實實在在告訴你們:凡信我的,我所做的事業,他也要做,並且還要作比這些更大的事業。」(若14:12)


主耶穌給我們許諾,我們還要作比他所作的還要更大的事業(若14:12)。我們知道耶穌能使人從死者中復活、治癒無數的病人、驅逐成群結隊的邪魔、在水面上行走、施行了增餅和魚的神跡、轉化最心硬的人等等。我們如何能作這些事業呢?我們如何能作比這些更大的事業呢?


耶穌對這些問題的回答是:「因為我往父那裏去。」(若14:12)由於主耶穌和天父的關係,以及我們透過耶穌而和天父的關係,我們便能作比他所作的更大的事業。當耶穌往父那裏去,那時,聖父與聖子派遣聖神,在我們心內喊說:「阿爸,父啊!」(迦4:6;羅8:15)當我們藉著聖神,確實在天父的愛內時,憑著信德,我們可以向山說:「從這邊移到那邊去!它必會移過去的。」(瑪17:20)而耶穌在他的公開宣講的職務期間,也從未作過這事。我們可以攻破一切為反對基督而樹立的堅固堡壘(格後10:4)。我們可以帶領成千上萬的人進入他的國度。


然而,只有那些確實在天父愛內的人,才相信和做這事。要高聲呼喊「阿爸,父啊!」要作比耶穌所作的更大的事業(若14:12),並要改變世界。


禱告: 阿爸......
承諾: 「門徒都充滿喜樂和聖神。」(宗13:52)
讚頌: 「你們無論作甚麼,都要從心裏去作,如同是為主,而不是為人。」(哥3:23)大聖若瑟,請為勞工者祈禱。
中文翻譯取材自One Bread, One Body,由美國 Presentation Ministries 所出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