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考察在你以前過去的世代,從天主在地上造了人以來,由天這邊到天那邊,是否有過像這樣的大事?」(申4:32)


如果我們相信耶穌並承認他為主,我們將與天主聖三永遠地生活在天上。一百萬年後,當時間不再存在,我們將不斷地被三位一體的天主:聖父、聖子及聖神所振奮、吸引和深深地影響著。他的愛是無窮盡的。它時時刻刻都是新的、生氣勃勃的、出人意料的。


我們現在可以通過成為耶穌的門徒,並「因父及子及聖神之名」受洗(瑪28:19),來開始這種三位一體的關係。讓我們「落在永生的天主手中」(希10:31),並沉浸於天主內,因他就是愛(若一4:16)。我們的未來是愛:永遠的、恆常增進地領受天主無限的愛。


「天主為愛他的人所準備的,是眼所未見,耳所未聞,人心所未想到的。」(格前2:9)「天主的富饒、上智和知識,是多麼高深!」(羅11:33)「願主耶穌基督的恩寵,和天主的愛情,以及聖神的相通,常與你們眾人相偕。」(格後13:13)


禱告: 聖父、聖子及聖神,願我的生命純粹是與你,三位一體天主有關係。
承諾: 「你們所領受的聖神,並非使你們作奴隸,以致仍舊恐懼;而是使你們作義子。因此,我們呼號:『阿爸,父呀!』聖神親自和我們的心神一同作證:我們是天主的子女。我們既是子女,便是承繼者,是天主的承繼者,是基督的同承繼者。」(羅8:15-17)
讚頌: 讚美耶穌,你和聖父及聖神掌管天地萬物。亞孟!
中文翻譯取材自One Bread, One Body,由美國 Presentation Ministries 所出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