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為使你們能夠同眾聖徒領悟基督的愛是怎樣的廣、寬、高、深,並知道基督的愛是遠超人所能知的,為叫你們充滿天主的一切富裕。」(弗3:18-19)


天主的聖言承諾,藉著他的恩寵,我們可以完全領悟並親身體驗基督的愛。這對我們來說是不可能的,但為天主,一切都是可能的(谷10:27)。要完全經驗到基督完美、無限和被釘十字架的愛,是難以想像的。無論如何,他要在我們生命中做的,卻遠超過我們所能祈求或想像的(弗3:20)。因為「天主為愛他的人所準備的,是眼所未見,耳所未聞,人心所未想到的。」(格前2:9)


耶穌透過他聖心先知般的視像中,給予我們他的無限愛的一種經驗。無人曾經想像過一幅心臟在身體外面的圖畫。這似乎是很奇怪,甚至是令人反感的。然而,耶穌聖心傳達了天主對我們的溫柔、治療和個人的愛。耶穌聖心的視像是教會在歷史上,最確定、有力和改變人生的,有如先知代天主發言之一。每天都看一看聖心的照片,讓主以你永遠不能想像到的方式,向你展示他對你的愛。


禱告: 耶穌,願我的心滿溢著你對我的愛(歐11:8)。
承諾: 「是我教了厄弗辣因邁步,雙臂抱著他們……是我用仁慈的繩索,愛情的帶子牽著他們,我對他們有如高舉嬰兒到自己面頰的慈親,俯身餵養他們。」(歐11:3-4)
讚頌: 羅莎琳(Rosalyn)和艾爾(Al)在他們的50多年的婚姻中,都敬禮耶穌聖心,而耶穌也豐沛地祝福他們。
中文翻譯取材自One Bread, One Body,由美國 Presentation Ministries 所出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