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告訴心怯的人說:『鼓起勇氣來,不要畏懼!』」(依35:4)


當你看到一個受驚的孩子時,你的心會憐憫他或她。這就是我們天父愛傾注在那些在掙扎和恐懼中的人身上的影子。「上主親近心靈破碎的人,他必救助精神痛苦的人。」(詠34:19)他要把你從恐怖和奴役中解救出來(希2:14-15)。並賜予你「天主那超乎各種意想的平安」(斐4:7)。


「他既然沒有憐惜自己的兒子,反而為我們眾人把他交出了,豈不也把一切與他一同賜給我們嗎?」(羅8:32)「我們可說甚麼呢?若是天主偕同我們,誰能反對我們呢?」羅8:31)「上主是我的光明,我的救援,我還畏懼何人?上主是我生命穩固的保障,我還害怕何人?」(詠27:1)


讓天主愛你。讓他解救你。你不需要再害怕。要把你的生命獻給他。「在愛內沒有恐懼,反之,圓滿的愛把恐懼驅逐於外。」(若一4:18)耶穌說:「放心!是我。不必害怕!」(瑪14:27)


禱告: 主耶穌,請確定你的承諾:「信的人必有……奇跡隨著他」(谷16:17, 20)。願身體有缺陷的人閱讀今天的聖經和這篇分享後,都如聖經所言:「瞎子的眼睛要明朗,聾子的耳朵要開啟……瘸子必要跳躍如鹿,啞吧的舌頭必要歡呼。」(依35:5-6)
承諾: 「我親愛的弟兄們,請聽!天主不是選了世俗視為貧窮的人,使他們富於信德,並繼承他向愛他的人所預許的國嗎?」(雅2:5)
讚頌: 「賜平安的天主曾由死者中領出了那位因永遠盟約的血」(希13:20),願他賜給你勇毅之神。感謝你,復活的主耶穌。
中文翻譯取材自One Bread, One Body,由美國 Presentation Ministries 所出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