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託付你「務要保守這訓令,不受玷污,無可指摘,直到我們的主耶穌 基督的顯現:在預定的時期使人看見這顯現的。」(弟前6:14-15)


聖保祿說:「我兒弟茂德!我根據以前指著你所說過的那些預言。」(弟前1:18)。他囑咐聖弟茂德要充分意識到,耶穌隨時可能再來,並要相應地宣講天主的聖言。「我在天主和那要審判生死者的基督耶穌前,指著他的顯現和他的國,懇求你:務要宣講真道。」(弟後4:1-2)。


如果你確定耶穌今天會再來,你會做些甚麼不同的事情嗎?希望你不需要作任何改變。主召叫我們要對他的第二次再來有如此的意識,以致我們生活每一天都當作是最後一天。我們被召叫,是要整天、每一天都遵行主的旨意。這就是為他的再來做好準備的方式。


你是否在關於耶穌的第二次再來,受到託付了嗎?你期待面對面見到他嗎?你希望耶穌會在今天回來嗎?(參閲伯後3:12)多個世紀以來,耶穌的真正門徒對耶穌的再來,都會感到興奮。他們愛耶穌並想見到他。讓我們互相託付給對方以跑這個競賽,為基督徒的生命而奮戰,因為耶穌很快、很快便要來了(參閲弟後4:8)。


禱告: 耶穌,願我想見你勝過想見我在這個世界上最愛的人。
承諾: 「那在好地裏的,是指那些以善良和誠實的心傾聽的人,他們把這話保存起來,以堅忍結出果實。」(路8:15)
讚頌: 雅各伯和黛安有七個孩子,他們藉此機會向所有可能知道這消息的人傳福音。
中文翻譯取材自One Bread, One Body,由美國 Presentation Ministries 所出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