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上主我們的天主,是惟一的上主。你當全心、全靈、全力,愛上主你的天主。我今天吩咐你的這些話,你應牢記在心。」(申6:4-6)


當你問人們是否已將他們的生命獻給耶穌時,他們會說「是。」當你問他們是否宣傳福音、什一奉獻或閱讀聖經時,他們經常說「沒有」,好像宣傳傳福音、什一奉獻或認識聖經不是我們對基督承諾的必要的部分。


這並不意味著我們必須完美地履行我們對基督的承諾,但它確實意味著我們必須作出完全的承諾。第一條誡命是:「你應當全心、全靈、全意、全力愛上主,你的天主。」(谷12:30)主將「全」這這詞說了四次。但當你告訴許多基督徒「全」意味著所有時,他們似乎感到驚訝。


基督信仰是所有或是沒有。耶穌死在十字架上,為我們付出了一切,好讓我們可以把一切都獻給他。如果他不是萬有之主,他就根本不是主。耶穌計劃拯救我們的整個生命並非其中的一部分。他的天國祇能憑著我們的「所有」才可獲得(瑪13:44-46)。


禱告: 耶穌,我把我的所有都交付給你。
承諾: 「因此,凡由他而接近天主的人,他全能拯救,因為他常活著,為他們轉求。」(希7:25)
讚頌: 「那城也不需要太陽和月亮光照,因為有天主的光榮照耀她;羔羊就是她的明燈。」(默21:23)復活的耶穌,天主的羔羊,你照亮了我的道路。
中文翻譯取材自One Bread, One Body,由美國 Presentation Ministries 所出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