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使這些小子中的一個喪亡,決不是你們在天之父的意願。」(瑪18:14)


世界上超過四十億人不認識耶穌。這些人大多數都從沒有機會聽到耶穌被釘十字架的愛和光榮的復活。他們是世上最可憐的人。他們幾乎沒有機會過聖誕節,因為他們不認識基督或彌撒。世界上大多數人在基督內沒有一個新的本性。他們還沒有成為受了洗的天主子女。他們也從沒有在聖體聖事中領受耶穌的體血。他們很可憐。


耶穌的心對所有這些人都充滿慈悲(瑪9:36)。「因為他願意所有的人都得救,並得以認識真理。」(弟前2:4)耶穌善牧總是在尋找迷失的羊(瑪18:12)。耶穌向即將死亡的右盜(路23:43)、娼妓(瑪21:32)、附魔的人(參閱路8:2)、猛烈地迫害他教會的人,以及我們每一個人,繼續傾注他的慈悲。現在正是慈悲的時期。要把你的生命完全交托給耶穌,並盡可能邀請更多的人做同樣的事(參閱格前9:19)。慈悲的時期可能很快就要結束。現在就要來到耶穌那裏。


禱告: 天父,我懇求你的憐憫和在耶穌內的救恩。
承諾: 「草能枯萎,花能凋謝,但我們天主的話永遠常存。」(依40:8)
讚頌: 聖安博是一個有爭議的主教,他勇敢面對政府和教會。有人愛他,也有人憎恨他,但就是聖安博為聖奧斯定施洗的。
中文翻譯取材自One Bread, One Body,由美國 Presentation Ministries 所出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