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請聽!你的守望者都提高了喉嚨一起歡呼,因為他們親眼看見上主返回了熙雍。」(依52:8)


「瑪利亞」聖誕快樂!亞肋路亞!我們的救主基督誕生了。在這個聖誕節的早晨,世界各地的許多人幾乎一無所有,生活在赤貧之中。他們生活在與第一個聖誕節相似的環境中。客棧裏沒有他們的地方(路2:7)。可是,在基督嬰孩的國度裏,我們所有人都有地方。我們可能被人拒絕,以及被世界棄絕,但凡來到耶穌面前的人,他都不會拒絕(若6:37)。


「來吧,你們所有忠實的信徒……來吧,讓我們欽崇他。」「天主救眾人的恩寵已經岀現。」(鐸 2:11)「當我們救主天主的良善,和他對人的慈愛出現時,他救了我們,並不是由於我們本著義德所立的功勞,而是由於他的憐憫。」(鐸3:4-5)


要來到耶穌面前。接受救恩。「凡口渴的,請到水泉來!那沒有錢的,也請來吧!」(依55:1)要來到耶穌面前,「凡勞苦和負重擔的」(瑪11:28),他會使你煥然一新。「往白冷去,看看上主報告給我們所發生的事。」(路2:15)。「這,這是基督君王,是牧羊人所守護,天使所歌頌的那一位。請讚美、讚美,並高聲讚頌聖嬰,聖母瑪利亞之子。」


禱告: 耶穌,在這個聖誕節,我來到你面前。我為我的罪悔改,並把我的生命作為聖誕禮物送給你。我接受你作為我的主和救主。
承諾: 「聖言成了血肉,寄居在我們中間;我們見了他的光榮,正如父獨生者的光榮,滿溢恩寵和真理。」(若1:14)
讚頌: 「因此,吾主要親自給你們一個徵兆:看,有位貞女要懷孕生子,給他起名叫厄瑪奴耳。」(依7:14)
中文翻譯取材自One Bread, One Body,由美國 Presentation Ministries 所出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