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耶穌拿起那五個餅和那兩條魚來,舉目向天,祝福了,把餅擘開,遞給門徒,叫他們擺在眾人面前,把兩條魚也分給眾人。」(谷6:41)


耶穌可以藉增餅的奇跡,以五餅二魚使數千人吃飽。他也可使「一日如千年」(伯後3:8;詠90:4)耶穌想以倍增時間作為給你的一份聖誕禮物。即使以現代的交通和通訊工具,要向地球上超過70億人傳福音,也需要很多年。要祈求耶穌使我們的時間倍增,好能在2022年內完成這項工作。


重建家庭生活需要經過幾代的時間。要祈求耶穌在短短幾個月內,倍增家庭重建的奇跡。


更新地方教會,在歷史上要用差不多一個世紀的時間。要祈求耶穌使它在我們的時代奇跡地完成。


在美國,我們的食物不需要像時間一樣倍增。要祈求耶穌倍增「聖誕節的時間」,以向世界傳福音、重建、更新和使世界得到飽飫。


禱告: 主耶穌,願我在這個聖誕期讓你愛我和給我帶來驚喜。
承諾: 「愛就在於此:不是我們愛了天主,而是他愛了我們,且打發自己的兒子,為我們做贖罪祭。」(若一4:10)
讚頌: 聖依撒伯爾通過非凡的領導,她為美國堂區學校系統奠定了基礎。
中文翻譯取材自One Bread, One Body,由美國 Presentation Ministries 所出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