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你是我的愛子……」(路3:22)


在聖誕期的最後一天,我的真愛耶穌,賜予我在聖神內更深層的生命。在聖誕期的最後一天,我的真愛聖神,在我心內呼叫「阿爸,父啊!」(迦4:6)在聖誕期的最後一天,我的真愛耶穌,以一種新的方式將天主聖父啟示給我(路10:22),賜予我在聖神內再更深層的生命(若14:16)。在聖誕期的最後一天,我處於天主聖三愛的交匯之中。聖父說話;耶穌拯救;聖神降下。


你是否已準備好「同眾聖徒領悟基督的愛是怎樣的廣、寬、高、深,並知道基督的愛是遠超人所能知的,為叫你們充滿天主的一切富裕」呢?(弗3:18-19)你是否已準備好被愛如同聖父愛耶穌一樣(若15:9)。在這聖誕期的最後一天,你是否願意讓天主的愛透過聖神傾注入你心內呢?(羅5:5)


「天主是愛,那存留在愛內的,就存留在天主內,天主也存留在他內。」(若一4:16)聖誕節一切都是有關天主的愛。要使這節日成為愛的一天、一年及生活。


禱告: 聖父、聖子、聖神,我在你的愛內生活(若15:10)。
承諾: 「藉著聖神所施行的重生和更新的洗禮,救了我們。」(鐸3:5)
讚頌: 若蘇厄領導以色列人渡過約但河,進入應許之地(蘇3:14-17)。耶穌藉著他的洗禮,領導我們「渡過約但河」及走向我們天上的家鄉。亞肋路亞!
中文翻譯取材自One Bread, One Body,由美國 Presentation Ministries 所出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