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凡各人所有的,沒有人說是自己的,都歸公用。」(宗4:32)


初期基督徒的「一切所有皆歸公用」(宗2:44)。聖神的工作,是耶穌復活的有力見證(宗4:33)。「一切所有皆歸公用」需要奇跡般的團結合一。「眾信徒都是一心一意」(宗4:32)。此外,「一切所有皆歸公用」的動機是出於對福傳的熱忱,以致我們集中我們的資源,將我們的福傳範圍擴展至最大。


當我們在心靈、思想和擁有之物都成為一體時,我們就開始合而為一,如同耶穌和天父原是一體一樣。那時,世界就會相信天父已派遣聖子(若17:21)。我們憑著力量,「作證主耶穌的復活」(宗4:33)。


「一切所有皆歸公用」是如此的强大,因為它是如此的困難。與他人深切地和務實地共享,幾乎是不可能的。我們的傲慢和自私與此有所衝突。此外,在我們高度世俗化的文化中,個人主義、獨立自主和隱私幾乎都是神祇,如此一來,「一切所有皆歸公用」是不在考慮之列的。因此,在我們文化中,當我們「一切所有皆歸公用」時,我們會發表徹底聲明。人們將受到挑戰,要稱我們為瘋子,或是要相信耶穌的復活。


禱告:聖父,憑著你的力量,願我做一些除了相信你聖子的復活之外無法解釋的事情。
承諾:「風隨意向那裏吹,你聽到風的響聲,卻不知道風從那裏來,往那裏去:凡由聖神而生的就是這樣。」(若3:8)
讚頌:馬蒂的家庭基礎團體的成員籌集他們的資金,去施捨並支持全職服務的志願者。
中文翻譯取材自One Bread, One Body,由美國 Presentation Ministries 所出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