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來是為把火投在地上,我是多麽切望它已經燃燒起來!」(路12:49)


耶穌想把火在大地上燃燒起來。他願意切望拯救、淨化我們,使我們穿上新人,賜予我們新的本性(參閱弗4:24)。他願意成為我們生命的主,在聖神內給我們施洗,並領我們到達天父那裏。這些都是耶穌心底裏的渴望。


你心底的渴望是甚麼?你願意耶穌所願意的嗎?縱使你懷有耶穌的渴望和優先的,你有多切望他的旨意得以成就和他的國來臨呢?你會焦急,直至所有人都得救嗎?(路12:50)當你看見人性可悲之處時,是否動了憐憫之心呢?(瑪9:36)你願意不惜一切,要盡量為耶穌贏得更多人嗎?(格前9:19)你每日是否有許多事務需要處理,會否對眾教會的一切都有所掛慮呢?(格後11:28)你會否與耶穌為著同一的原因而心碎呢?你的祈禱跟他的一樣嗎?你願意他所願意的事,跟他那麼熱切的願意一樣嗎?


若你獲得心底的渴望,這會是一個詛咒而非祝福,除非你心底的渴望就是耶穌心底的渴望。


禱告:耶穌,願我多麼的愛你,以致我的渴望像你的一樣。
承諾:「願光榮歸於天主,他能照他在我身上所發揮的德能,成就一切,遠超我們所求所想的。願他在教會內並在基督耶穌內,獲享光榮,至於萬世萬代!」(弗3:20-21)
讚頌:「願光榮歸於天主,他能照他在我身上所發揮的德能,成就一切,遠超我們所求所想的。願他在教會內並在基督耶穌內,獲享光榮,至於萬世萬代!」(弗3:20-21)
中文翻譯取材自One Bread, One Body,由美國 Presentation Ministries 所出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