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上主,我的磐石,他應該常受頌讚!他教我的手能鬥,教我的指能戰。」(詠144:1)


撒殫想使基督徒靠邊站,要基督徒於屬神的戰爭置身事外。因此,牠可以輕易地從天主的國掠奪大量產業,在手術和化學的墮胎中將數以百萬計的生命結束,摧毀家庭和機構,並在沒有人反對的情況下使國家陷入僵局。


如果撒殫不能使基督徒靠邊站,那麼牠會設法確保基督徒繼續扮演防禦的角色。牠通過侵襲和控告來做到這事(參閱默12:10)。為了誘惑基督徒把目光從他們的指揮官耶穌身上移開,撒殫用貪慾,以及人生的驕奢(若一2:16)來分散他們的注意力,通過犯罪和內鬥來削弱他們(格前3:3-4),並使他們處於防禦狀態。如果你總是防禦,你就不能得分,你也不能贏。


撒殫更喜歡攻擊。牠想使我們一輩子都在防禦。耶穌來是為消滅魔鬼的作為(若一3:8)。耶穌來治癒我們,這樣,我們就可以攻打撒殫和黑暗的王國,並取回撒殫從天主的國中偷取的東西(格後10:4)。撒殫害怕純潔、聖潔、無所畏懼、謙卑、服從、堅忍、信賴的基督徒,他們將目光注視在耶穌身上(希3:1),把他們的時間用於進攻上,而且攻擊地獄的大門(瑪16:18)。悔改吧!


禱告:聖父,請淨化我,使我成為你聖子耶穌,我的指揮官,的一個熱誠、治癒、忠誠的戰士。
承諾:「你們務要在主內,藉他的能力作堅強的人。」(弗6:10)
讚頌:約瑟每週一次帶領鄰居研習聖經已超過十年了。
中文翻譯取材自One Bread, One Body,由美國 Presentation Ministries 所出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