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黑落德【正在】尋找這嬰孩,要把他殺掉。」(瑪2:13)


現代的「眾多黑落德」仍在尋找以消滅孩子(瑪2:13)。這些黑落德在父母眼前進入家中,他們卻癱瘓著,或是在看守時睡著了(參閲瑪26:40)。一旦新加入的黑落德進入了這個家中,他們就會試圖接管那家中孩子的培育。


聖伊麗莎白安塞頓(St. Elizabeth Ann Seton)在1800年代,曾預言邪惡將會通過一個「黑色盒子」進入每個家庭。現代家庭中有很多這樣的「盒子」。電視機是現代眾多黑落德的一個主要進入點。是的,虔誠的電視頻道和節目是有的。然而,黑落德恆常地潛伏著,祇需用拇指點擊一下,就可以滲透小孩子的思想和靈魂。電子遊戲和卡通片經常使小孩子沉浸在暴力之中。那個孩子便逐漸對人類的痛苦麻木不仁,可能導致暴力態度和行為。黑落德通過互聯網發揮作用,「如同咆哮的獅子巡遊,尋找可吞食的人。」(伯前5:8)黑落德通過小孩子的眼睛和耳朵進入他的靈魂。各個孩子通過黑色「盒子」,如平板電腦、智能手機等,數小時聽著不虔敬歌詞的世俗音樂。


各位父母,你們要締造一個聖潔的家庭氣氛。偕同天主,你們不僅可以征服死亡文化((羅8:37)。將黑落德逐出你家中的每一個房間。欣然接受耶穌以取代黑落德的地位(參閲默3:20)。讓耶穌成為你家庭的主。你的房屋是他的,而他希望它「充滿」(路14:23)愛德和信德。


禱告:聖父,請賜給父母親力量,去「考驗一切,好的應保持。」(得前5:21)願父母親的品行是聖潔的(伯前1:15),這樣,邪惡在家庭裏,便沒有立足之地。
承諾:「在這一切以上,尤該有愛德,因為愛德是全德的聯繫。」(哥3:14)
讚頌:「請將光榮歸於上主,各家各戶,請將威能歸於上主。」(詠96:7)
中文翻譯取材自One Bread, One Body,由美國 Presentation Ministries 所出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