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們「且具有驅魔的權柄。」(谷3:15)


耶穌建立他的教會,並賦予她驅魔的權柄(谷3:15)。我們被授予權柄成為教會的戰士,要驅逐墮胎邪魔。在美國境內多個洲中,為要求墮胎未來的合法化,展開了一場激烈的戰爭,把整個國家狠狠地割裂了。


下週已訂下祈禱時間,為基督徒的合一祈禱。天主教教會,對於墮胎的教導,是在真理裏團結合一的。然而,教會內的成員不團結合一,遑論其他基督徒教派。在我們心內正進行一場內戰(雅4:1;耶17:9)。如果新盟約是真實的寫在我們的心頭上(希8:10),我們便不會如此破碎和分裂。如果我們跟隨天主的新盟約,並作為他王族和團結合一的人民而生活(希8:10;參閱耶31:33),我們便不會那麼容易讓千千萬萬的嬰兒在母胎中被殺害。


「今天你們如果聽從他的聲音,不要再心硬了。」(希3:7-8;詠95:7-8)悔改吧!「敞開你們的心」(格後6:13)。讓聖神按他所願意的,來到你們心中工作(參閱羅5:5)。


禱告:「天主,我的心已準備妥當,我的心已準備妥當。」(詠57:8)
承諾:「因為我要寬恕他們的過犯,不再記憶他們的罪惡。」(希8:12)
讚頌:教宗聖法俾盎致力推動傳教工作和斥責異端,甚至願意為此而捨棄生命。
中文翻譯取材自One Bread, One Body,由美國 Presentation Ministries 所出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