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日落之后,人把所有患病的和附魔的,都带到他跟前,合城的人都聚在门前。」(谷1:32-33)


约伯面对所处的现实,并宣称:「人生在世,岂不像服兵役。」(约7:1)他把生活形容为「失意的岁月」(约7:3)。漫漫长夜;日子短暂(约7:4, 6),当我们到达它们的终点时,我们就没有希望(约7:6)。


解决人类存在的苦役,唯一的答案就是耶稣。耶稣是人类唯一的希望,但也是我们唯一需要的希望。耶稣走进那个典型的小镇,那里充满痛苦、疾病,甚至附魔的人。他既宣布了,也创造了好消息。他以医治一名发烧的妇人开始,不久,他治愈了很多病人,并驱逐了无数的魔鬼(谷1:31-34)。耶稣来到镇里是一个好消息。他把一个悲惨的小镇变成健康、幸福和真正自由的天堂。


在改变西满和安德肋的村庄时,耶稣首先抓着西满岳母的手。一个新的生命和新的小镇开始于有人把手放在耶稣的手里。这不仅是握手;而是对耶稣表达了一个完全的承诺。为了生命中的意义和希望,我们放弃我们所拥有的一切,为了珍贵的生命,我们要拥有耶稣,只有耶稣。然后,为我们和我们城市的好消息便开始了。


祷告:天父,愿我可「到邻近的村镇去吧!好叫我也在那里宣讲。」(谷1:38)
承诺:「我所行的一切,都是为了福音,为能与人共沾福音的恩许。」(格前9:23)
赞颂:「愿赞颂、尊威、光荣和权力,归于坐在宝座上的那位和羔羊,至于无穷之世!」(默5:13)
中文翻译取材自One Bread, One Body,由美国Presentation Ministries 所出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