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赐你的仆人以绝大的胆量,宣讲你的真道,同时伸出你的手,借你的圣仆人耶稣的名字治病,显征兆,行奇迹。」(宗4:29-30)


亚肋路亚!耶稣已复活了!他活着,我们将永远与他活在一起!亚肋路亚!


复活期快乐!我希望这个复活期你每天都越来越好。然而,若在你的生活中,复活期的精神窒息了,请用宗徒大使录4:29-30的祈祷来作祈祷。这祈祷有唤醒你的效果(宗4:31)。上主会以神迹和奇事来确定你宣扬他的复活(谷16:17)。你将再次被圣神充满,并会继续「大胆地宣讲天主的真道」(宗4:31)。


请不要只用宗徒大使录4:29-30祈祷一次,然后就忘记了它。它或许需要多一点时间去开放及接受祈祷的答允。如同在首个圣神降临节,要作连续九天或更长时间祈祷,直到你对主毫无疑问,在你宣扬他的复活时,主透过伸出他的手「治病,显征兆,行奇迹」来给你作出的保证。然后,用宗徒大使录4:29-30为他人祈祷。当你看到自己的祈祷得答允时,要告诉那些人,你是在用宗徒大使录4:29-30为他们祈祷的。要邀请他或她与你一起祈祷,并找另一人也为他们祈祷。要以「绝大的胆量」祈祷(宗4:29)。


祷告:天父,愿我在这最伟大的复活期间坚持不懈地祈祷。
承诺:「我实实在在告诉你:人除非由水和圣神而生,不能进天主的国。」(若3:5)
赞颂:安洁(Angie)以平静、清晰的声音说出了天主教信仰的真理。
中文翻译取材自One Bread, One Body,由美国Presentation Ministries 所出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