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考察在你以前过去的世代,从天主在地上造了人以来,由天这边到天那边,是否有过像这样的大事?」(申4:32)


如果我们相信耶稣并承认他为主,我们将与天主圣三永远地生活在天上。一百万年后,当时间不再存在,我们将不断地被三位一体的天主:圣父、圣子及圣神所振奋、吸引和深深地影响着。他的爱是无穷尽的。它时时刻刻都是新的、生气勃勃的、出人意料的。


我们现在可以通过成为耶稣的门徒,并「因父及子及圣神之名」受洗(玛28:19),来开始这种三位一体的关系。让我们「落在永生的天主手中」(希10:31),并沉浸于天主内,因他就是爱(若一4:16)。我们的未来是爱:永远的、恒常增进地领受天主无限的爱。


「天主为爱他的人所准备的,是眼所未见,耳所未闻,人心所未想到的。」(格前2:9)「天主的富饶、上智和知识,是多么高深!」 (罗11:33)「愿主耶稣基督的恩宠,和天主的爱情,以及圣神的相通,常与你们众人相偕。」(格后13:13)


祷告:圣父、圣子及圣神,愿我的生命纯粹是与你,三位一体天主有关系。
承诺:「你们所领受的圣神,并非使你们作奴隶,以致仍旧恐惧;而是使你们作义子。因此,我们呼号:『阿爸,父呀!』圣神亲自和我们的心神一同作证:我们是天主的子女。我们既是子女,便是承继者,是天主的承继者,是基督的同承继者。」(罗8:15-17)
赞颂:赞美耶稣,你和圣父及圣神掌管天地万物。亚孟!
中文翻译取材自One Bread, One Body,由美国Presentation Ministries 所出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