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托付你「务要保守这训令,不受玷污,无可指摘,直到我们的主耶稣 基督的显现:在预定的时期使人看见这显现的。」(弟前6:14-15)


圣保禄说:「我儿弟茂德!我根据以前指着你所说过的那些预言。」(弟前1:18)。他嘱咐圣弟茂德要充分意识到,耶稣随时可能再来,并要相应地宣讲天主的圣言。 「我在天主和那要审判生死者的基督耶稣前,指着他的显现和他的国,恳求你:务要宣讲真道。」(弟后4:1-2)。


如果你确定耶稣今天会再来,你会做些什么不同的事情吗?希望你不需要作任何改变。主召叫我们要对他的第二次再来有如此的意识,以致我们生活每一天都当作是最后一天。我们被召叫,是要整天、每一天都遵行主的旨意。这就是为他的再来做好准备的方式。


你是否在关于耶稣的第二次再来,受到托付了吗?你期待面对面见到他吗?你希望耶稣会在今天回来吗? (参阅伯后3:12)多个世纪以来,耶稣的真正门徒对耶稣的再来,都会感到兴奋。他们爱耶稣并想见到他。让我们互相托付给对方以跑这个竞赛,为基督徒的生命而奋战,因为耶稣很快、很快便要来了(参阅弟后4:8)。


祷告:耶稣,愿我想见你胜过想见我在这个世界上最爱的人。
承诺:「那在好地里的,是指那些以善良和诚实的心倾听的人,他们把这话保存起来,以坚忍结出果实。」(路8:15)
赞颂:雅各伯和黛安有七个孩子,他们借此机会向所有可能知道这消息的人传福音。
中文翻译取材自One Bread, One Body,由美国Presentation Ministries 所出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