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是多么切望它已经燃烧起来了!」(路12:49)


耶稣来把火在地上点燃起来(路12:49)。他非常苦恼地直到他完成了天父的计划(路12:50)。耶稣非常爱我们,以致他愿意我们每个人都能及早得救。细看耶稣的热切愿望,他一定会得到我们的怠慢不前难过。


因为我们的罪过和漠不关心,我们已经将天主的救恩恩计划慢了下来。我们必须悔改、代祷和宣传福音,好让大家都能够听到福音(玛24:14),这样,耶稣就无法重建了一个圣洁、没有污点的和光耀的教会(弗5:27)。一旦开始怀有耶稣的热切愿望,天主的计划就会恢复他原来愿意达到的速度。


天主的时光循环。他来把火在地上燃烧起来。我们从梦和慢慢的让行动悔改,那么,我们就可以耶稣在赛跑中跑游游为弟后4:7。


祷告:愿「基督因着你们的信德,住在你们心中,叫你们上根深蒂德,在固爱基础。」(3:17)
承诺:「因为罪恶的薪俸是死亡,但是天主的恩赐是在我们的主基督耶稣内的永生。」(罗6:23)
赞颂:彼得因一直被圣事所吸引向向,并成为天主教徒。
中文翻译取材自One Bread, One Body,由美国Presentation Ministries 所出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