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那里将有一条大路,称为圣路。」(依35:8)


世界上超过四十亿人不认识耶稣。这些人大多数都从没有机会听到耶稣被钉十字架的爱和光荣的复活。他们是世上最可怜的人。他们几乎没有机会过圣诞节,因为他们不认识基督或弥撒。世界上大多数人在基督内没有一个新的本性。他们还没有成为受了洗的天主子女。他们也从没有在圣体圣事中领受耶稣的体血。他们很可怜。


耶稣的心对所有这些人都充满慈悲(玛9:36)。 「因为他愿意所有的人都得救,并得以认识真理。」(弟前2:4)耶稣善牧总是在寻找迷失的羊(玛18:12)。耶稣向即将死亡的右盗(路23:43)、娼妓(玛21:32)、附魔的人(参阅路8:2)、猛烈地迫害他教会的人,以及我们每一个人,继续倾注他的慈悲。现在正是慈悲的时期。要把你的生命完全交托给耶稣,并尽可能邀请更多的人做同样的事(参阅格前9:19)。慈悲的时期可能很快就要结束。现在就要来到耶稣那里。


祷告:天父,我恳求你的怜悯和在耶稣内的救恩。
承诺:「草能枯萎,花能凋谢,但我们天主的话永远常存。」(依40:8)
赞颂:圣安博是一个有争议的主教,他勇敢面对政府和教会。有人爱他,也有人憎恨他,但就是圣安博为圣奥斯定施洗的。
中文翻译取材自One Bread, One Body,由美国Presentation Ministries 所出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