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请听!你的守望者都提高了喉咙一起欢呼,因为他们亲眼看见上主返回了熙雍。」(依52:8)


「玛利亚」圣诞快乐!亚肋路亚!我们的救主基督诞生了。在这个圣诞节的早晨,世界各地的许多人几乎一无所有,生活在赤贫之中。他们生活在与第一个圣诞节相似的环境中。客栈里没有他们的地方(路2:7)。可是,在基督婴孩的国度里,我们所有人都有地方。我们可能被人拒绝,以及被世界弃绝,但凡来到耶稣面前的人,他都不会拒绝(若6:37)。


「来吧,你们所有忠实的信徒……来吧,让我们钦崇他。」「天主救众人的恩宠已经岀现。」(铎 2:11)「当我们救主天主的良善,和他对人的慈爱出现时,他救了我们,并不是由于我们本着义德所立的功劳,而是由于他的怜悯。」(铎3:4-5)


要来到耶稣面前。接受救恩。 「凡口渴的,请到水泉来!那没有钱的,也请来吧!」(依55:1)要来到耶稣面前,「凡劳苦和负重担的」(玛11:28),他会使你焕然一新。 「往白冷去,看看上主报告给我们所发生的事。」(路2:15)。 「这,这是基督君王,是牧羊人所守护,天使所歌颂的那一位。请赞美、赞美,并高声赞颂圣婴,圣母玛利亚之子。」


祷告:耶稣,在这个圣诞节,我来到你面前。我为我的罪悔改,并把我的生命作为圣诞礼物送给你。我接受你作为我的主和救主。
承诺:「圣言成了血肉,寄居在我们中间;我们见了他的光荣,正如父独生者的光荣,满溢恩宠和真理。」(若1:14)
赞颂:「因此,吾主要亲自给你们一个征兆:看,有位贞女要怀孕生子,给他起名叫厄玛奴耳。」(依7:14)
中文翻译取材自One Bread, One Body,由美国Presentation Ministries 所出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