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耶稣拿起那五个饼和那两条鱼来,举目向天,祝福了,把饼擘开,递给门徒,叫他们摆在众人面前,把两条鱼也分给众人。」(谷6:41)


耶稣可以借增饼的奇迹,以五饼二鱼使数千人吃饱。他也可使「一日如千年」(伯后3:8;咏90:4)耶稣想以倍增时间作为给你的一份圣诞礼物。即使以现代的交通和通讯工具,要向地球上超过70亿人传福音,也需要很多年。要祈求耶稣使我们的时间倍增,好能在2022年内完成这项工作。


重建家庭生活需要经过几代的时间。要祈求耶稣在短短几个月内,倍增家庭重建的奇迹。


更新地方教会,在历史上要用差不多一个世纪的时间。要祈求耶稣使它在我们的时代奇迹地完成。


在美国,我们的食物不需要像时间一样倍增。要祈求耶稣倍增「圣诞节的时间」,以向世界传福音、重建、更新和使世界得到饱饫。


祷告:主耶稣,愿我在这个圣诞期让你爱我和给我带来惊喜。
承诺:「爱就在于此:不是我们爱了天主,而是他爱了我们,且打发自己的儿子,为我们做赎罪祭。」(若一4:10)
赞颂:圣依撒伯尔通过非凡的领导,她为美国堂区学校系统奠定了基础。
中文翻译取材自One Bread, One Body,由美国Presentation Ministries 所出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