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亚纳,你为什么哭,不肯用饭?」(撒上1:8)


在2021年,你有没有为耶稣结了丰硕的果实呢? (参阅若15:5)你带领了多少人在基督内出生及有新的生命呢?耶稣已召叫我们成为渔人的渔夫(谷1:17),为他的收获工作(玛9:37),以任何我们能用的方式,尽可能赢得更多的人归于他(格前9:19)。


你是否如玛利亚般结实累累,或如亚纳般不育?若我们是不育的,没有使很多人出生进入天主的国,我们应该先祈求恩宠,以为我们的不育而哭泣(参阅撒上1:6-7)。若我们没有带领人归于耶稣,我们是应该要关注,而且,若我们连传福音也未曾尝试过,那么,我们便要更加关注了。在我们悔改哭泣以后,上主会呼吁我们禁食(参阅撒上1:7)。当我们感到饥饿而寻求食物时,我们也会渴求所有人都得救。


在哭泣和禁食以后,我们便为祈祷作好准备。我们的祈祷会获得答允,而透过圣神,我们会使别人在基督内出生,进入新的生命。那些被我们带领归于基督的人,他们接着便会使自己结实累累,并且带领其他人归于上主。那么,越来越多的人将会全心爱耶稣。教会将会更新而世界将会转化。这会是历来最好的一年。一切都要以我们为了没有传福音而悔改流泪开始。


祷告:圣父,愿我为传福音而存在。
承诺:「时期已满,天主的国临近了,你们悔改,信从福音吧!」(谷1:15)
赞颂:当汤马斯差不多要自尽时,他找到了救主。
中文翻译取材自One Bread, One Body,由美国Presentation Ministries 所出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