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这些所记录的,是为叫你们信耶稣是默西亚,天主子,并使你们信的人,赖他的名获得生命。」(若20:31)


亚肋路亚!耶稣复活了!上周是不是你生命中最伟大的一周之一,不是因为你做了什么,而是因为复活的主做了什么?还是你仍然和所有怀疑的多默,以及害怕的门徒一起被关在楼房上呢? 「不要作无信的人,但要作个有信德的人!」(若20:27)


「不要害怕」(默1:17)。耶稣是「元始……是终末……是生活的」(默1:17-18)。他曾经死了,但现在他活着——「直到万世万代」(默1:18)。他「富于慈悲」(弗2:4)。


要回应他说:「我主,我天主!」(若20:28)因为你相信,「在百姓中」会出现「许多征兆」和「奇迹」(宗5:12)。因为你相信,「信主的人越来越增加,男女的人数极其众多。」(宗5:14)因为你相信,四周的人群聚集,带来「病人」和那些「被邪魔所缠扰的人」(宗 5:16),他们全部都会得到痊愈(宗5:16)。


耶稣永远离开了坟墓。可是,他身体的许多部分仍然被置于坟墓中。我们必须推开怀疑的石头,来到复活的圣子的光荣中。复活节是为信徒的。 「那些没有看见而相信的,才是有福的!」(若20:29)


祷告:天父,请改变我的心和我的生活方式。请通过我对信仰的见证,带领许多人在你的圣子内,获得新的自由。
承诺:「不要害怕!」(默1:17)
赞颂:「如果我们与他同死,也必与他同生。」(弟后2:11)。耶稣,感谢你的怜悯。
中文翻译取材自One Bread, One Body,由美国Presentation Ministries 所出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