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【愿他】光照你们心灵的眼目,为叫你们认清他的宠召有什么希望他对我们虔信的人,所施展的强有力而见效的德能是怎样的伟大。正如他已将这德能施展在基督身上,使他从死者中复活,叫他在天上坐在自己右边。」(弗1:18-20)


耶稣试图告诉我们有能力制伏一切魔鬼并治愈疾病(路9:1)。他告诉我们可以医治病人、复活死人、洁净癞病人、驱逐魔鬼(玛10:8)。他甚至许诺,只要我们相信他,我们会比他曾做过的,做更大的事业(若14:12)。


然而,耶稣保存最好的直到最后。复活的耶稣,在他升天之前,双手有着被钉的伤痕,身体侧面有一个洞,仍在向宗徒们讲述那些宣认信仰的人,将会有这些伴随着他们的奇迹。耶稣提及了五个奇迹:驱逐魔鬼、说新语言、手拿毒蛇甚或喝了什么致死的毒物,也决不受害;按手在病人身上,可使人痊愈(谷16:17-18)。 「耶稣说完这些话,就在他们观望中,被举上升,有块云彩接了他去,离开他们的眼界。」(宗1:9)耶稣「被接升天,坐在天主的右边。」(谷16:19)


当一个人使云层裂开了,把星球抛在身后时,他确实证明了自己是一名奇迹专家。当耶稣对我们说:「当圣神降临于你们身上时,你们将充满圣神的德能」(宗1:8),他确知自己在说什么。


祷告:升天、受光荣的耶稣,愿我信赖你、的许诺,以及你现在正在我内工作的德能(弗3:20)。
承诺:「我要把我父所恩许的,遣发到你们身上。」(路24:49)
赞颂:「为此【你会发现】经上说:『他带领俘虏,升上高天,且把恩惠赐与人。』」(弗4:8)复活的耶稣,我们要荣誉你的升天。
中文翻译取材自One Bread, One Body,由美国Presentation Ministries 所出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