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论关怀,不可疏忽;论心神,要热切;对于主,要衷心事奉。」(罗12:11)


当你领受圣神时,魔鬼立即试图扑灭圣神的火焰(参阅得前5:19)。同时,上主会让圣神在你的生命中燃起更大的火焰(弟后1:6)要降服于圣神。把圣神的恩赐和效果放在你生命的灯台上(参阅路8:16)。上主会继续点燃你的火焰。


要偕同玛利亚一起进入山区(路1:39),并把已经给你的送出作为一份礼物(玛10:8)。当你生命中的匝加利亚和依撒伯尔充满了圣神和预言、婴儿们欢欣雀跃时(路1:41),圣神的火焰将会在你心内燃烧。你的生命将宣扬上主的伟大,并在你的救主天主中找到喜乐(路1:46-47)。


让圣母玛利亚帮助你信赖上主对你所说的话必要实现(路1:45)。 「你们给,也就给你们;并且还要用好的,连按带摇,以致外溢的升斗,倒在你们的怀里,因为你们用什么升斗量,也用什么升斗量给你们。」(路6:38)这就是在我们所领受的圣神内给予的。


祷告:圣父,请给我和通过我赐予圣神。圣母玛利亚,请为我祈祷。
承诺:「他必为你喜不自胜,对你重温他的爱情,且因你欢跃喜乐,有如在庆节之日。」(索3:17-18)
赞颂:「吾主的母亲驾临我这里,这是我那里得来的呢?」(路1:43)圣神,感谢你推动圣妇依撒伯尔,教导我们玛利亚神圣母亲身份的真理。
中文翻译取材自One Bread, One Body,由美国Presentation Ministries 所出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