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「生了一个儿子。」(路1:57)


洗者若翰的生日在两个圣诞节之间。你准备好过圣诞节了吗?今天耶稣可能会回来,世界便可能会结束。你准备好迎接耶稣最后的降临吗? (参阅玛24:44)如果耶稣决定把这天定为你的濒死之日,你会有异议吗?


许多人,甚至是基督徒,都没有准备好在圣诞节、世界末日或死亡时迎接基督的降临。他们需要洗者若翰,因为他的使命是预备主的道路(谷1:3)。他通过呼吁我们悔改来做到这事(宗13:24;谷1:4)。他还“使为父的心转向儿子,使悖逆者转向义人的心意,并为上主准备一个善良的百姓。」(路1:17)。通过这些方式,若翰为我们准备好主随时以任何方式的来临。


在这个出生之日,为你的死亡之日、最后一天和圣诞节做好准备。通过悔改、宽恕和改变你的生活方式,来回应若翰所预言的信息。


祷告:天父,我会尽快在修和圣事中忏悔自己的罪。洗者圣若翰,请为我祈祷。
承诺:「但是我说:『我白白勤劳了,我枉费了气力而毫无益处;但是我的权利是在上主那里,我的报酬在我的天主面前。』」(依49:4)
赞颂:「我实在告诉你们,在妇女所生者中,没有兴起比洗者若翰更大的。但在天国里最小的,也比他大。」(玛11:11)天父,感谢你收养我们进入你的家庭。
中文翻译取材自One Bread, One Body,由美国Presentation Ministries 所出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