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合城的人都聚在门前。」(谷1:33)


葛法翁和大多数城镇一样,居民中有很多「因死亡的恐布,一生当奴隶的人」(希2:15)。当然,还有许多人「患各种病症」(谷1:34),包括西满的岳母,她「躺着发烧」(谷1:30)。此外,就人记忆所及,葛法翁人长久以来,一直受到恶魔的压迫(谷1:34)。


然而,这一天将有所不同。耶稣来到城里,恶魔、疾病和恐惧便离开了。这是葛法翁历史上最美好的一天。


第二天早上,耶稣早起,天父告诉他不要留在葛法翁,而要「到邻近的村镇去」,并且「也在那里宣讲」(谷1:38)。


耶稣愿意来到你的城镇。你会把「到城市的钥匙」和到你心中的钥匙给他吗?要让耶稣成为你城镇和生活的主。


祷告:主耶稣,愿我让你以你的方式行事。
承诺:「清晨,天还很黑,耶稣就起身出去,到荒野的地方,在那里祈祷。」(谷1:35)
赞颂:安琪拉每天都为她的家庭、社区、城市、州、国家和世界的和平而祈祷。
中文翻译取材自One Bread, One Body,由美国Presentation Ministries 所出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