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们「且具有驱魔的权柄。」(谷3:15)


耶稣建立他的教会,并赋予她驱魔的权柄(谷3:15)。我们被授予权柄成为教会的战士,要驱逐堕胎邪魔。在美国境内多个洲中,为要求堕胎未来的合法化,展开了一场激烈的战争,把整个国家狠狠地割裂了。


下周已订下祈祷时间,为基督徒的合一祈祷。天主教教会,对于堕胎的教导,是在真理里团结合一的。然而,教会内的成员不团结合一,遑论其他基督徒教派。在我们心内正进行一场内战(雅4:1;耶17:9)。如果新盟约是真实的写在我们的心头上(希8:10),我们便不会如此破碎和分裂。如果我们跟随天主的新盟约,并作为他王族和团结合一的人民而生活(希8:10;参阅耶31:33),我们便不会那么容易让千千万万的婴儿在母胎中被杀害。


「今天你们如果听从他的声音,不要再心硬了。」(希3:7-8;咏95:7-8)悔改吧! 「敞开你们的心」(格后6:13)。让圣神按他所愿意的,来到你们心中工作(参阅罗5:5)。


祷告:「天主,我的心已准备妥当,我的心已准备妥当。」(咏57:8)
承诺:「因为我要宽恕他们的过犯,不再记忆他们的罪恶。」(希8:12)
赞颂:教宗圣法俾盎致力推动传教工作和斥责异端,甚至愿意为此而舍弃生命。
中文翻译取材自One Bread, One Body,由美国Presentation Ministries 所出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