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那时你将喜乐于上主。我要使你驾临地之高处。」(依58:14)


我们正处于四旬期四十天旷野旅程的第四天。我们的目的所在,就是庆祝耶稣从死者中复活。当我们在这个复活期间,以一种新的方式与复活的基督相遇时,为了我们,「光明要在黑暗中升起」,「幽暗将如中午」(依58:10)。那时,「上主必要时常引领」我们,并且,即使「在干枯之地」,他也会赐予我们「一座灌溉的乐园,一个总不涸竭的水泉。」(依58:11)。为了我们的缘故,「将重建往日的废址」,而我们「要竖起那久远的基础」(依58:12)。他们会称我们为「缺口的修补者」、「废墟的兴建者」(依58:12)。


是的,这个复活期将超出我们所要求或想像的(弗3:20)。依撒意亚在二千五百多年前的预言,将会再次应验。复活基督的爱和光荣,将在这个复活节将会有如此大的彰显,以致我们如果没有通过四旬期的悔改、禁食、施舍、补赎和祈祷来给自己的心作好准备,那么,对我们来说也就太过分了。因为复活节是如此伟大,四旬期是如此必要。要完全的进入四旬期。


祷告:天父,请使我为任何事情都做好准备,因为我在这个四旬期要比以往任何时候在圣德上都更增长。
承诺:耶稣「对他说:『跟随我吧!』他便舍弃一切,起来跟随了他。」(路5:27-28)
赞颂:路易丝祈祷、游说和服务,以带来一种生命的文化。
中文翻译取材自One Bread, One Body,由美国Presentation Ministries 所出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