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你們既稱呼那不看情面,而只按每人的作為行審判者為父,就該懷著敬畏,度過你們這旅居的時期。」(伯前1:17)

  

「思高行」是一個簡樸的旅程,旨在向參與者介紹「方濟會思高聖經學會」。這個旅程包括四大元素:方濟會(小兄弟會的主旨及在香港的生活和服務現況)、思高(學會的主保董思高)、聖經(翻譯及服務)及學會(創辦人真福雷永明的貢獻)。

  

在「思高行」這個朝聖旅程中,學會希望透過有意識的祈禱、介紹、參觀及分享,讓參與者概略地領略到,與真福雷永明聖髑及歷史是如何的接近,冀望參與者能領悟——人生有如逆旅。

  

人生有如逆旅,朝聖者就不應眷戀朝聖地,而應嚮往朝聖地所指向的終點——天上的家鄉。 朝聖者「只由遠處觀望,表示歡迎,明認自己在世上只是外方人和旅客......所渴念的,實是一個更美麗的家鄉,即天上的家鄉。」(希11:13-16)

  

因為人手及地方所限,「思高行」每次上限20人。 「思高行」暫時以三個月為一期(是次舉行日期分別為4月20日(六)、5月18日(六)及6月15日(六)的下午)。 報名的基本原則是先到先得;報名單位不限團體或個人,但以團體優先;如團體人數不足20人,則會加入個別人士以填補空缺。有關報名詳情,請參閱海報

  

「思高行」目前只是試驗階段,待學會累積一定的經驗及考慮參與者的反應後,期盼日後為參與者提供更好的朝聖旅程。

  

願董思高及雷永明兩位真福護引我們!

思高聖經學會敬識
2013年四旬期第三主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