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你们既称呼那不看情面,而只按每人的作为行审判者为父,就该怀着敬畏,度过你们这旅居的时期。」(伯前1:17)

  

「思高行」是一个简朴的旅程,旨在向参与者介绍「方济会思高圣经学会」。这个旅程包括四大元素:方济会(小兄弟会的主旨及在香港的生活和服务现况)、思高(学会的主保董思高)、圣经(翻译及服务)及学会(创办人真福雷永明的贡献)。

在「思高行」这个朝圣旅程中,学会希望透过有意识的祈祷、介绍、参观及分享,让参与者概略地领略到,与真福雷永明圣髑及历史是如何的接近,冀望参与者能领悟——人生有如逆旅。

  

人生有如逆旅,朝圣者就不应眷恋朝圣地,而应向往朝圣地所指向的终点——天上的家乡。朝圣者「只由远处观望,表示欢迎,明认自己在世上只是外方人和旅客......所渴念的,实是一个更美丽的家乡,即天上的家乡。」(希​​11 :13-16)

  

因为人手及地方所限,「思高行」每次上限20人。 「思高行」暂时以三个月为一期(是次举行日期分别为4月20日(六)、5月18日(六)及6月15日(六)的下午)。报名的基本原则是先到先得;报名单位不限团体或个人,但以团体优先;如团体人数不足20人,则会加入个别人士以填补空缺。有关报名详情,请参阅海报

  

「思高行」目前只是试验阶段,待学会累积一定的经验及考虑参与者的反应后,期盼日后为参与者提供更好的朝圣旅程。

  

愿董思高及雷永明两位真福护引我们!

思高圣经学会敬识
2013年四旬期第三主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