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這些人都懷著信德死了,沒有獲得所恩許的,只由遠處觀望,表示歡迎,明認自己在世上只是外方人和旅客。的確,那些說這樣話的人,表示自己是在尋求一個家鄉。 如果他們是懷念所離開的家鄉,他們還有返回的機會;其實他們如今所渴望的,實是一個更美麗的家鄉,即天上的家鄉。」(希11:13-16)


希伯來書的作者描述先賢們明白自己在塵世旅居的事實,就懷著信德對天鄉抱有深切的渴望。我們旅居塵世的人,在參加類似朝聖的活動時,都希望能加強對永生的期盼。


學會累積了經驗,參考了過往參與者的意見及建議,把「思高行」這個簡樸的朝聖旅程,更改為每次只限12人,日期時間請參閱海報,報名基本原則是先到先得。報名不限團體或個人,但以團體優先;如團體人數不足12人,則會加入個人名額。


希望這次的改善,能令參加者獲得更大的神益,加強對天家的渴望。


願董思高及雷永明兩位真福護引我們!


思高聖經學會敬識

2013年聖瑪利亞瑪達肋納紀念


* 承蒙各位支持,2014年1月、2月、3月及5月的「思高行」均已額滿,而4月因復活節關係暫定一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