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們既有如此眾多如雲的證人,圍繞著我們,就該卸下各種累贅和糾纏人的罪過,以堅忍的心,跑那擺在我們面前的賽程,雙目常注視著信德的創始者和完成者耶穌:他為那擺在他面前的歡樂,輕視了凌辱,忍受了十字架,而今坐在天主寶座的右邊。 」(希12:1-2)


希伯來書的作者,描述先賢們為了渴望天鄉而在信德方面的努力,這正表明在此塵世旅居的人,也應該以他們為榜樣。我們在參加類似朝聖的活動時,都應該以信德的眼睛,透過證人的見證,去「注視著信德的創始者和完成者耶穌」。


我們在此再次重申:「思高行」並不是一個為大眾的活動。它不適合小朋友,不宜作為親子活動。它不適合觀光客,不宜作為參觀活動。它不適合無信者及不信者,不宜作為社交活動。它不適合一大群人,不宜作為大型活動。「思高行」是一個為小眾的活動,它適合懷抱信仰而願意繼續努力的人,宜作為信仰旅程的活動。


學會累積了經驗,參考了過往參與者的意見及建議,把「思高行」這個簡樸的信仰旅程,更改為每次只限12人,日期為每月第三個星期六,時間為下午二時至四時。請參閱海報,報名基本原則是先到先得。報名不限團體或個人,但以團體優先;如團體人數不足12人,則會加入個人名額。


願董思高及雷永明兩位真福護引我們!


思高聖經學會敬識

2014年6月10日


* 2014年10月、11月及12月的「思高行」現開始接受報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