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这些人都怀着信德死了,没有获得所恩许的,只由远处观望,表示欢迎,明认自己在世上只是外方人和旅客。的确,那些说这样话的人,表示自己是在寻求一个家乡。 如果他们是怀念所离开的家乡,他们还有返回的机会;其实他们如今所渴望的,实是一个更美丽的家乡,即天上的家乡。」(希​​11:13 -16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希伯来书的作者描述先贤们明白自己在尘世旅居的事实,就怀着信德对天乡抱有深切的渴望。我们旅居尘世的人,在参加类似朝圣的活动时,都希望能加强对永生的期盼。

        

学会累积了经验,参考了过往参与者的意见及建议,把「思高行」这个简朴的朝圣旅程,更改为每次只限12人,日期时间请参阅海报,报名基本原则是先到先得。报名不限团体或个人,但以团体优先;如团体人数不足12人,则会加入个人名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希望这次的改善,能令参加者获得更大的神益,加强对天家的渴望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愿董思高及雷永明两位真福护引我们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思高圣经学会敬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2013年圣玛利亚玛达肋纳纪念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* 承蒙各位支持,2014年1月、2月、3月及5月的「思高行」均已额满,而4月因复活节关系暂定一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