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们既有如此众多如云的证人,围绕着我们,就该卸下各种累赘和纠缠人的罪过,以坚忍的心,跑那摆在我们面前的赛程,双目常注视着信德的创始者和完成者耶稣:他为那摆在他面前的欢乐,轻视了凌辱,忍受了十字架,而今坐在天主宝座的右边。 」(希12:1-2)

        

希伯来书的作者,描述先贤们为了渴望天乡而在信德方面的努力,这正表明在此尘世旅居的人,也应该以他们为榜样。我们在参加类似朝圣的活动时,都应该以信德的眼睛,透过证人的见证,去「注视着信德的创始者和完成者耶稣」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我们在此再次重申:「思高行」并不是一个为大众的活动。它不适合小朋友,不宜作为亲子活动。它不适合观光客,不宜作为参观活动。它不适合无信者及不信者,不宜作为社交活动。它不适合一大群人,不宜作为大型活动。 「思高行」是一个为小众的活动,它适合怀抱信仰而愿意继续努力的人,宜作为信仰旅程的活动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学会累积了经验,参考了过往参与者的意见及建议,把「思高行」这个简朴的信仰旅程,更改为每次只限12人,日期为每月第三个星期六,时间为下午二时至四时。请参阅海报,报名基本原则是先到先得。报名不限团体或个人,但以团体优先;如团体人数不足12人,则会加入个人名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
愿董思高及雷永明两位真福护引我们!


         

思高圣经学会敬识

         

2014年6月10日


         

* 2014年10月、11月及12月的「思高行」现开始接受报名。